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爱心聚能,助力禁毒”鸿山慈善会携手市禁毒协会成立禁毒专项基金
发布时间:2023/3/23 8:45:28  来源:厦门鸿山寺 编辑:xmfx 浏览:1

  3月22日,鸿山慈善会携手厦门市禁毒办、市禁毒协会及助力禁毒事业爱心单位,在鸿山书院举行“爱心聚能,助力禁毒”公益捐赠仪式,并成立禁毒专项基金,为全民禁毒增添新的力量。


活动仪式由厦门市禁毒办副主任王光锋主持


厦门市禁毒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黄剑平;市禁毒协会荣誉会长、华懋(厦门) 特种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激艇;福建省政协委员、厦门市鸿山慈善会会长法云大和尚共同签订爱心捐赠协议。


厦门市禁毒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黄剑平;厦门春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王桦莹;厦门市鸿山慈善会秘书长郑慧超共同签订爱心捐赠协议。

  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有效遏制毒品问题发展蔓延,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参与。

  为进一步推动厦门市禁毒事业的发展,在厦门市禁毒办、禁毒协会的牵头组织下,发出了“爱心聚能,助力禁毒”公益募捐号召。

  禁毒爱心企业华懋 (厦门) 特种有限公司、厦门春华集团积极响应提供资金支持,为厦门市毒品治理工作和禁毒示范城市争创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厦门市禁毒委副主任林传灿为华懋(厦门) 特种材料有限公司颁发“爱心企业”牌匾。


为厦门春华集团有限公司颁发“爱心企业”牌匾。


厦门市禁毒协会与厦门市鸿山慈善会签订共建协议

  为助力厦门市禁毒事业发展,鸿山慈善会与厦门市禁毒协会达成战略合作,签订了共建协议,特别设立“鸿山慈善会禁毒专项基金”。

  下一步,双方将不断加强合作,为着力打造“无毒厦门”命运共同体,全力以赴推进新时代毒品治理和禁毒示范城市争创工作贡献更多的力量。

  也在此呼吁,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及善心人士加入到禁毒公益事业的队伍中来,大力支持和参与新时代禁毒工作,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华懋(厦门) 特种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激艇代表爱心企业讲话


厦门市禁毒委副主任林传灿讲话


合影留念

  参加捐赠仪式的领导及嘉宾还有:厦门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黄志杰;市禁毒协会会长洪春火;市禁毒办教导员黄美丽;市禁毒办代表陈志宏;市禁毒协会副会长陈智杰;市禁毒协会部分理事单位代表;厦门市鸿山书院教务长黄宏华

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你我携手同行

敬请识别上图二维码关注

“中国禁毒”“厦门禁毒”公众号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