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厦门准提寺新春慰问
发布时间:2023/1/20 18:50:44  来源:厦门准提寺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准提寺立足所在乡镇积极参与慈善服务,特别是乡村老人、儿童、社工等展开帮扶慰问。在2023年来临之际,翔安区内厝镇鸿山村村干部一行人,向本村60岁以上老人送上慰问及发放生活等物资,表达新春祝福!祝愿所有老人吉祥安康迎新年!

  随后鸿山村村干部一行人,入户慰问及发放生活物资,送上新年至诚祝福!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厦门准提寺与同心慈善会、翔安同心社工中心、同心儿童及家庭帮扶中心等多家机构所做服务项目进行支持,对同安区、翔安区困境家庭及老人一共赠送478份米油面等生活物资。厦门准提寺积极配合国家政策,支持社区服务,奉献自己的有限力量,得到社会各界好评!

  我们将尽己所能,对处于困境的人群送去慈悲的关爱,让小小的爱心成为我们每个人心中的光,照亮每处的黑暗,温暖每颗冰冷的心。

来源:厦门准提寺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