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闽南佛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7 19:17:56  来源:南普陀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2022年11月5日,厦门市佛教协会组织厦门佛教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中共厦门市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熊必军教授作专题讲座,闽南佛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近600人参加。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更加全面、深入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党和国家事业迈入新征程的奋进脉搏,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必将越走越宽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闽南佛学院作为爱国宗教人才培养的教育基地,始终坚持贯彻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坚持走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闽南佛学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忘初心,矢志不渝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弘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培养“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爱国佛教人才,引导广大僧信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来源:南普陀在线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