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与爱同行——进明寺2022年“义起善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9/11 13:04:46  来源:厦门进明寺 编辑:xmfx 浏览:1

  佳节喜相逢,关爱暖人心。下午,进明寺、印月寺和思明区佛教梵呗艺术团联合主办“2022年(第十四届)中秋慈善”再次如期而至。

  十几位辖区的贫困户、环卫工人代表及在厦务工人员等受邀到场,思明区佛协会长、进明寺和印月寺住持普端法师带领常住法师,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和节日慰问金,在欢快的氛围里,大家一起博饼、品茗赏月过佳节。

  此前数日,进明寺僧众同佛教梵呗艺术团学员一行,将油、米、面、月饼等爱心物资,逐一送到辖区环卫工人、孤寡老人、残疾人、重病患者等弱势群体手中,鼓励大家树立生活信心、战胜一切困难。

  紧接着音乐会在雄浑庄严的《三宝歌》、《观音菩萨如秋月》中拉开了序幕,与会善信纷纷呈上精彩节目、连连不断的喝彩,欢歌笑语写在了每位参与者的脸上,一起共享这融融的相聚,感受着佛菩萨的慈悲,共赏这盈盈的欢笑。

  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思明区佛教协会会长、进明寺和印月寺住持、思明区佛教梵呗艺术团理事长普端法师说,通过举办各种慈善公益活动,祈愿国泰民安、社会和谐,将爱的温暖传递到人间每一个角落,是佛弟子的“初心”,也是思明区佛协各会员单位长久以来努力的方向。人生之路有多長,唯有「健康」能丈量;岁月风景有多美,唯有「平安」能欣赏;中秋佳节团圆日,祝大家平安健康!开心每一天!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