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海沧区民宗局到访真寂寺开展“崇俭戒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7/10 22:22:41  来源: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2022年7月8日下午,海沧区民宗局局长谷振华一行到真寂寺开展“崇俭戒奢”调研工作。海沧区佛教协会会长、真寂寺住持忠明法师、海沧区佛教协会副会长道顺法师、真寂寺监院净理法师热情接待了谷局长一行。

  谷振华局长走访了真寂寺各处,并听取了真寂寺关于开展“崇俭戒奢”学习实践的情况。

  在走访调研的过程中,谷局长指出, 回顾历史,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崇俭戒奢的美德和优良传统。新时期,更要传承勤俭节约的光荣传统,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海沧区佛教界要从自身做起,崇尚惜福节俭之德,力戒贪大求奢之风,端正教风,规范行为,促进宗教健康发展。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