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同心抗疫,疫尘不染|妙法林寺近邻守护“爱心口罩”助力“无疫小区”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 19:06:19  来源:厦门妙法林寺 编辑:xmfx 浏览:1

  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厦门的安康,但厦门的每个人都坚守着“齐心协力、同心抗疫”,以共筑健康美好的家园。

  疫情发生以来,为发扬佛教“慈悲济世,利乐有情”的精神,展现僧人的“爱国护闽”之心,厦门妙法林寺在做好自身防护前提下,主动融入社区,力所能及的参与“同心抗疫,邻近守护”关爱活动,为社区、为街道、为厦门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9月30日下午,为助力厦门“无疫小区”创建工作,妙法林寺向虎溪社区玉滨城三期小区约270户居民捐赠9000个“蓝禾医疗医用外科口罩”,倡导“防疫措施千万条,戴好口罩第一条”,养成科学防范、规范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齐心协力巩固全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保障居民朋友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祈愿抗疫大业,功德圆满!

祈愿厦门早日恢复安康!

让我们共同守护这座家园!

让我们邻里守望相助!

共同抗击疫情!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